自由堡

黑色社会:第四章

持续了两个多月,夏乐彤等人还是没办法找到像样的工作,吃的饭菜也只能是一些罐头肉和简单的蔬菜,而夏乐彤和白尹玥则住在一间旧装修房屋里。颜可可则居住在父亲的房子里面,天天都被责备。

“所以你还是没有找到工作!?啊?!”

一名有些偏胖、身高一米七二的中年男子气急败坏地叫骂着颜可可。

而颜可可抱着头可怜巴巴地看着眼前的中年男子,男子也一直大声责备道:

“老子说了多少遍了!完成你的作业!搞好你的成绩!你非要作死加入什么魔法协会害得自己坐牢,还没办法去像样的单位上班!老子养你有什么用!?”

随后男子抓住颜可可的头发并把她拉扯在地板上,挥动双拳不断地殴打着颜可可的头部和脸颊,随后男子把颜可可拉起来,继续对着她不断地挥拳,把颜可可打得鼻青脸肿,而男子愤怒到扭曲的样子如同一只狰狞的野兽,只知道疯狂的嘶吼,而颜可可无论怎么求饶也没办法摆脱男子的魔爪。

“别打了爸!我知道错了!别打!别打!”

“还不都是你!你从你坐牢后,老子名声也被你这个小野种给毁了!我他妈非打死你不可!”

男子疯狂地大吼大叫,然后抓起一根木棍对着颜可可疯狂殴打起来,木棍不断地击打在颜可可的身体和头部,当场就把她打倒在地,随后男子继续把颜可可踩在下面,疯狂地用木棍戳打颜可可的背部,把她打得遍体鳞伤。

而凌海昕独自在桥洞底下要睡觉时被凌海莎(凌海昕的姐姐)揪起来,随后凌海莎几巴掌打在她的脸上,大声责骂道:

“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死样子!老娘怎么就有你这么没出息的玩意!?啊?!”

“姐......你别这样.........”

“什么叫我别这样!?本来我还指望你可以在别的城市好好工作,结果呢?!你自己把你自己搞成什么样了!?你还害得我丢人现眼!!!”

而凌海昕用手遮着脸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的确她现在这个鬼样子确实非常丢人,而她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了你跟我回悦悠岛,我现在都被你气死了都!以后你就在我这里呆着哪儿都别去!”

说着凌海莎拉住凌海昕的手,直接把她拉到自己的一辆轿车里,而夏凡也被自己父亲拉走了。

“真搞不懂你当初是怎么想的!”夏凡父亲气急败坏地嚷道。

然而在夏乐彤那破旧的公寓楼里面,她一个人坐在破旧的沙发上,大声抱怨道:

“啊啊啊啊啊啊——我去他妈的!”夏乐彤十分不满意地说道,“我们两个现在的人生完全就是他妈的一坨shit!白尹玥,我们现在这个死样子还怎么把日子过下去啊?”

“别问我,我之前已经回答你了,争取把那操蛋日子过下去,虽然我们只有每个月五百多块钱的救济金但起码还有点钱赚,反正你只需要时刻注意别把钱花多了就行,要不然就真的只能吃土了。哎......当初就不应该脑抽了去加入什么魔法协会.......”

很快外面有人敲门,两人把门打开一看,是浑身是伤的颜可可。

“能.......能让我进去吗?”可怜巴巴的颜可可委屈地说道。

“我去,谁把你打成这样?”白尹玥一脸懵逼地看着颜可可。

“是我爸。”颜可可吸了吸鼻子。

“我操,这老逼杂种又把你打了?”夏乐彤看着颜可可身上的伤问道,“老天我去找找有没有创可贴什么的......”

“不用......这些是淤血,你用创可贴治不好的。”颜可可委屈地坐在沙发上,白尹玥也无奈地看着她问道:

“真不敢相信你爸会把你打成这个死样子........”

“是啊......他自从因为我的事情后,总是随时火冒三丈,他的名气因为我而受到影响,并且随时被其他人当成笑柄,工作也受到了影响。虽然他还可以继续当植物教授但现在已经没多少人愿意听他的演讲了,毕竟谁会听一个自己女儿有前科的教授的课呢?”

“但是颜可可,这也不是你活该被打的理由啊,要不我们还是报警免得哪天他又要把你打成什么样了。”

“问题是律师费你出的了吗?现在哪次打官司不要律师?”颜可可擦了擦眼泪。

“我们可以申请对面提供经济援助啊!”夏乐彤站了起来,“而且你身上这么多伤,够造成故意伤人了吧?我们现在就报警把你那该死的傻逼爹送进班房去!”

然而不知道什么情况,夏乐彤打了几次电话都没人接。

“狗日的搞什么啊?!”

夏乐彤气得差点把手机砸了,“莫名其妙,报警都报不成是什么鬼?”

“是不是没话费了?”白尹玥问道。

“报警电话不消耗话费的啊!该死到底是怎么回事!?”

然而门被一个男人一脚踹开,很快男人冲进来喊道:

“别折腾了!电话线被我剪断了!给我他妈的还钱!”

“你谁啊你?赔我的门!”夏乐彤气急败坏地嚷道。

“老子可是一直要你还钱的!别他妈装蒜!”男人嚣张地说道,“之前你签字的时候已经明确说明每个月要还5000元,现在你怎么回事?直接欠老子的钱财?!不想还钱你可以直说啊!”

“什么鬼?!”夏乐彤继续喊道,“我他妈每个月只有五百块的救济金,现在根本就没多少钱!倒是你这个浑蛋踹烂了我的门还.......”

然而夏乐彤话还没说完,对面直接拿出一把高雄915魔能手枪对准了夏乐彤,夏乐彤一看也只好举起双手。

“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老子有枪!告诉你,要么还钱,要么我他妈一枪打烂你的脑袋!或者你们都跟我走,我把你们送到某个窑子里面,让你们当鸡去!啊哈哈哈哈哈.......”

“你真恶心.......”白尹玥十分生气地说道。

“劝你们别惹毛老子,除非你们都想要死!”男子一脸丑恶的嘴脸让三人都感到十分的不适,但对面都拿着枪了,三人自然也没办法做出什么反抗,也只好乖乖举起双手主动投降。

“好,很好,看来我可以把你们都带走了!”

然而男子刚要靠近三人时,很快有两个警察从男子身后冲出来,第一时间变出魔法绳将男子捆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他妈的————你们搞什么玩意!?”男子大声吼叫道。

而沈飞夺走了男子的枪,喊道:

“罗宾!你涉嫌两起故意伤人罪、非法持有枪支和绑架未遂罪,现在将你正式逮捕!”

“放开我!要不是你们的傻逼政策!老子用得着靠绑架来换钱吗?!啊————”

“你给我闭嘴!浑蛋!”沈飞直接一拳打在男子脸上,并和程安一起把人拉走。

很快两人押送着男子并把他丢进了一辆警车后门里,随后沈飞把门关上,警车载着人就离开了两人的视野,此时夏乐彤握着拳走了过来,问道:

“你们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要搞出一堆魔法傀儡取代我们的工作!?我们现在都没单位去了!”

“那还不是你们自己搞出来的花样。”沈飞面无表情地回应道,“如果不是你们加入什么狗屁魔法协会,你们也不至于没有工作可以找。”

“但害得我们没办法继续工作的是你们这帮鸟人!”夏乐彤更加大声地嚷道,“你让我们坐牢也就算了,现在连工作的地方都要让你们给搞没了,你们是想让我们生不如死吗?!”

“如果你们这些小笨蛋不加入那个魔法协会,而是把时间用在补习功课上,你们怎么可能会找不着像样的工作?自己放屁崩破裤子自己补去,别什么都怪在我们身上。”沈飞完全不顾夏乐彤的想法。

“是不是让我们一辈子只能靠救济金生活,并且说些话让我们更加难受,可以让你们两个当警察的优越感多一点啊?!”夏乐彤气得牙齿都要咬碎了。

“也不能这么说,你们自己把自己的前途搞没了,只能怪你们自己,而国家搞那么多魔法傀儡取代大量底层人的工作,是因为国家已经多了一堆废物,这些废物上课不专心,考试又考不好,害得国家想要找大量的专业人员都找不着,所以国家才会弄一堆魔法傀儡,这些魔法傀儡可以让不同职业在不发工资的情况下也可以继续干活,不过你们也不是什么路也走不成,要是不想继续靠救济金苟延残喘,你们还可以加入猎杀队,去国外把国家的敌对势力当场杀掉,或者你们可以在其他城市把叛国势力给搞死,当然你们也不希望拿自己的命来换少量的赏金,所以嘛........”

“操你大爷的!浑蛋!你们不能就这么让我们一直苟延残喘活得像个他妈僵尸一样!”白尹玥也忍不住骂了起来。

“如果你们努力提高自己的学历,你们三个至于会有这种狗屁人生吗?自己作的自己承担去,别冲我们嚷嚷。”说着沈飞带着程安离开了三人的视野。

“搞什么鸟玩意?”气急败坏的夏乐彤始终想不通对面在想什么,“本来我们出狱后,生活就已经够糟糕的了,如今那个狗日的魔法傀儡大量被制造出来后,我们连个像样的工作都没有!妈的就算我们学历不高并且有案底,也不能这么不把我们当人看吧?!”

“现在红色政府只看重优秀人才,不够优秀的人就只能靠救济金苟活,不过我们或许可以试试加入猎杀队,这样我们还可以有更多的工资可以拿。”

“有没有搞错?猎杀队基本上就是政府的棋子,如果加入猎杀队我们就只能当政府的炮灰,别到时候出了事被别人杀掉,政府连个屁都不放。”夏乐彤直接拒绝了白尹玥的想法。

三人都不甘心自己会落得如此地步,但人生已经烂成这样了,除了苟延残喘以外基本上没有任何选择,三人就算再怎么不甘心也只能争取把日子过好。

然而在星耀城警察局某会议室里,不少警察高层坐在一块儿,正在讨论一场会议。

左右两侧的墙壁分别贴上了沈腾共和国的国旗和党旗,左侧的一个红色条幅上写着金色的一句话:

为国效忠,舍我其谁。

沈腾共和国的国旗为一面红旗,红旗中间有一个金色的盾牌,盾牌上有鲜红色镰刀锤子的标志,而镰刀锤子中间是一个血红色的五角星,而盾牌左右两侧各有一把有金色边的棕红色AK47图案,呈倾斜状态。

而党旗也是一面红旗,而红旗的左上角是一个金色的镰刀锤子图案,而镰刀锤子图案中间依旧有血红色的五角星。

“各位,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展开关于自杀率和犯罪率近几年的逐步增加,我想你们也都清楚原本国家让你们坐在这里是为了看到你们的忠诚,但我们当中有人正在为废物求情,而那个为废物求情的沙雕,就在你们之中。”身穿白色警服的警督看着左右两侧的警察中层干部,毫不客气地说道。

“警督同志,我们为国家的安全抛头颅洒热血,面对不少正在挑战我国法律的那些叛国者和利己主义者,我们一直采取一系列方案阻止他们自以为是的阴谋诡计。”

“抱歉昌中同志,我可不是来听你说屁话的。先不说这个,有几个人在我们当中,自以为是,偷鸡摸狗,他们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反倒给我们一直添堵,3月14号那天,市中心发生大规模暴乱,就因为有人不满意十二小时工作制。包括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国家需要大量人员来维持国家稳定,结果不少城市包括星耀城的各个学校,他们居然都没有弄出足够多的专业人员,反倒让那些学生纷纷加入那些魔法协会,让他们跟执法机关对着干,更重要的是,有些外国势力还想要利用这些魔法协会在我们内部建立足够大的实力,这让我们怎么可能容忍得了!?”

“警督同志,这些所谓的魔法协会根本没办法对我们造成巨大的威胁,他们虽然有些人拥有一定数量的魔法武器,但你也知道从2011年到现在,我们已经收缴了上十万魔法武器,并且全部销毁干净了。”

“但问题是.......有些势力有些庞大,我们至今还没办法找到足够多的证据,我原本是打算利用阿瓦达魔法协会来帮助我们调查其他魔法协会,看看他们在搞什么名堂,但是跟阿瓦达魔法协会合作会消耗更多的钱财,而猎杀队那些人,动刀动枪没问题,但要他们去干别的事情他们就干不了。”

“那个警督同志,让我们反魔法部门前去作调查如何?”沈飞站起来问道。

“你们不是还有其他一堆案件要去处理吗?包括一些跟魔法协会有关的暴乱。”

“我们反魔法协会的任务不就是把涉嫌魔法的各种案件一个个处理吗?其次阿瓦达魔法协会那边还是相对靠谱的,而且我们跟他们的合作也已经有不少时间了,我相信依靠他们的本事,可以在我们缺人手的时候帮上忙。”

“好吧,我再相信你一回,实在不行我打电话请那个干部来派人帮一下忙,但是你知道的有些东西不能放在明面上,在没有上面的准许之前,谁也不能把事情搞的太过火,就说你那天开枪打死两人,要不是砸钱把事情压下去,我们早就让那些督察给搞了。”

“放心,我会为这些事付出更大的努力的!”沈飞十分坚定地说道。

“反正你给我听好,利用毒品赚更多钱的事情千万别泄露出去,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只顾自己的利益,只要别把其他大人物惹毛,基本上没什么问题,关于那些魔法协会的事情,就交给你来处理,我希望你不会一直出错的,懂?”

“是!保证完成任务!”

“去吧,沈飞同志。”

而沈飞和几个警察一起上了警车,并发动警车把车开向一条道路,各种大大小小的建筑物和过往的车辆全都从警车的左右两侧经过,其中一些各种各样的条幅也被警车穿过。

这些红色条幅以及街道上的镰刀斧头旗帜基本上都在不同的建筑物侧面和旗杆上悬挂着,无一例外都是诸如:党和国家万岁或者百年大计什么的各种充满红色主义风格的标语,不过不少平民都在忙碌着各种各样的烂摊子,这些标语和镰刀斧头旗帜反倒只会让他们觉得自己正在被洗脑。

不过还真是洗脑,原先沈腾共和国的政府是打算给每个平民都带来更多的幸福和快乐,但后来政府内部似乎发生了各种变化,整个沈腾共和国从1962年开始到现在似乎越来越倾向于对军用武器的研究和黑暗森林法则的应用,并对一些小国展开了吞并,内部的党员和干部也在高级部门的支持下拥有一些特权,紧随其后国企里的工人和农民以及军警也开始享有特权,比如工资增加、花钱可以打六折优惠以及国家的各种补贴等等。而不少普通大众依旧只能满足自己的温饱问题,再不就是通过网络获取一些渠道来弥补自己的空虚,国家宣传的各种红色言论也没能让平民们感到很满意,无非就是把一堆平民彻底洗脑,让他们成为被共和国捆绑住的牺牲品。

沈飞也是其中一个被洗脑的人,他相信自己所做的一切是非常值得的,但他也因为被利益链条牵扯而参与和阿瓦达魔法协会的各种肮脏交易,同时他也要为一些干部和上司擦屁股。

不过嘛,成为警察的他享有一定的特权,工资涨十分之三以及家属的优待就不说了,更重要的是他只要继续为上司干脏活,基本上不会受到什么代价,而他这次过去跟伊玛拉协商,也是一种优势在我的情况,根本不存在什么阻碍。

反观夏乐彤那边,他们继续找了大半天的工作,可依旧还是没有任何工作能找的到,街道上一个大型建筑上的大电视里则播放着共和国第四艘航母下水的消息,主持人则激动万分地为航母的下水感到十分兴奋,网站上也有不少被共和国洗脑的人们也在为航母的下水而欢呼雀跃。

而夏乐彤连自己的事情都搞定不了,还有什么心情关心什么国家大事呢?更何况共和国再怎么强大,好处也轮不到夏乐彤身上。

毕竟这几个刑满释放人员以及没有什么能力的底层人有什么本事改变自己的现状呢?基本上只能一辈子过穷日子了,而国家的各种好处也轮不上他们。

当然,轮不上的还有一大堆底层人,他们不少人都欠着债务,甚至有不少人和夏乐彤一样根本没办法找到工作,只能活得像个僵尸。

夏乐彤如同失了神一般,瘫坐在沙发上,身上只有皱巴巴的三百多块钞票,手机里的也只有几十元,而一旁满脸无奈的白尹玥则拿着电话,跟对面的凌美雪谈着话,主要是因为颜可可一直被她父亲暴打,作为朋友,她自然要想办法替颜可可打这个官司。

不过一番对话下来,白尹玥也不敢保证到底能不能胜任,毕竟证据不足,而颜可可父亲背后又有一个市长为其撑腰,想必白尹玥要把对面弄进监狱里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

这种无奈的情况让三人都感到十分难受,要是能打赢这场官司那倒没什么,但要是没办法打赢这场官司,导致颜可可遭遇其父亲的报复,那可就麻烦大了。

“没有其他办法吗?”夏乐彤连忙询问道。

“那个市长会替颜可可她父亲撑腰,可能很难打赢这场官司,要不让颜可可跟她父亲对质,然后我们在暗处用手机录像,这样有了新证据,我们就可以让他自个儿完蛋了。”

“可是要是失败了怎么办?毕竟他背后有那个市长撑腰,我不认为你这办法管用。其次颜可可可不希望自己再被他爸暴打一顿,她自然也不希望自己.......”

“话说回来颜可可怎么现在都还没回来?就算是逛街,也不也该这个时候还回不来啊?”白尹玥察觉到了不对劲。

“对啊,怎么现在都还没回来啊?”夏乐彤也感到很奇怪。

很快白尹玥连忙拨打手机,结果半天过去了颜可可居然一直不接,多半是出事了。

“靠!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察觉到不对劲的两人立马各带上一个扫把并跑到了颜可可的家门口旁边,此刻透过门偷听完全可以听到颜可可父亲的打骂声和颜可可的哭喊声,两人听到声音后整个人都坐不住了。

“哦该死!我们得想个办法帮助她!”夏乐彤十分着急地喊道。

“别急,我有她的备用钥匙。”白尹玥说着第一时间把门打开,然后和夏乐彤一起闯进了颜可可家里。

“靠!什么情况?!”

拿着木棍的一个男子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两人,而颜可可则可怜巴巴的被他死死的踩在脚下,不断地发出哭喊声。

“放开颜可可!张郭!”气急败坏的白尹玥指着颜可可父亲大喊道。

“她不是你女儿吗?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她!?你还算什么当父亲的?!”夏乐彤也叫嚷道。

“哦,我教训我女儿关你什么事!?”张郭气急败坏地大吼道,“这个小贱人因为自己的蠢事,直接把老子给坑惨了!你们他妈的少管闲事!”

“我还真管定了!”说着夏乐彤拿出手机开始录像,“现在你要是继续动手我就把视频录下来,然后你懂的!”

“哼!老子有人撑腰,谁怕你们的录像啊?!”十分愤怒的张郭说完就抄起木棍往夏乐彤打去,而白尹玥则用扫帚挡住了张郭的攻击,很快两人开始扭打起来,而夏乐彤在录像的时候连忙把颜可可拉到身后,但颜可可却因为受伤较为严重根本没办法跑,只能一瘸一拐的走人。

而跟张郭对打几次的白尹玥很快被一棍打中脸部并倒了下去,但张郭的木棍也断开了,此时更加气急败坏的张郭从桌子上拿起一把水果刀就往白尹玥疯狂砍去,但好在白尹玥在躲开的同时,用扫帚狠狠打了对面好几次,而夏乐彤把手机交给颜可可让她录像,自己也拿起扫帚也对着张郭打了好几下,结果张郭直接一刀捅进了夏乐彤的肚子里并把刀拔了出来,当场不少鲜血全部涌了出来,而夏乐彤也倒在了地上。

“乐彤!”颜可可睁大眼睛看着倒地的夏乐彤,而白尹玥毕竟不是学过武术的人,面对力气更大的张郭很快就被两拳打倒在地。

张郭气急败坏的想要转身,把夏乐彤冲上去直接捅死,结果倒下的白尹玥直接抓起两个啤酒瓶就冲上去砸在对方头上,随着啤酒瓶的碎裂,张郭很快就被搞得自己一身的啤酒,当然这也更加惹恼了张郭,上去就企图把白尹玥直接捅死,但白尹玥用旁边的金属公文包挡住了对面的刀子,而张郭把刀子捅了好几下都只是捅在了公文包上,颜可可也连忙丢了一瓶酒打在了张郭头上,但张郭被酒瓶砸中头后也只是一脚把白尹玥踹倒在地。

踹倒白尹玥之后,张郭迅速冲向厨房拿了一把菜刀继续冲了上来,企图用更大的家伙把三人彻底杀死,然而当他举起刀子的时候,门外突然一声类似电流声的声音传来,一发魔弹直接打中了张郭的右手并发生小面积爆炸,很快张郭的手臂被炸飞到一边掉在地上,而张郭也捂着受伤的位置发出惨叫声并倒在了地上。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