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堡

黑色社会:第五章

倒下的张郭疼的直叫,而一个穿着粉白色连衣裙的女生端着一把长虹929魔能手枪赶了过来,并举枪对着张郭,而夏乐彤三人一脸懵的看着这个女生。

“美星?你他妈的敢坏我好事.......”

“你以为有个脑残市长帮你撑腰你就可以自作主张了吗?现在你身后的那个市长只是暂时利用你而已,现在你是时候去死了!”

很快美星连开了两枪,当场就把张郭的头打得稀烂,碎骨和碎肉直接飞溅在墙壁上留下了大量的鲜血。

“chikaru amus sates。”美星直接说了句瑞拉国骂,大致意思是:自大的脑残王八蛋。

“你们......他妈.......关注一下......我.......”

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夏乐彤大声呼喊道,而美星也连忙去查看她的伤势。

“老天,怎么受这么重的伤?你躺着别动我现在就给你治疗。”说着美星就开始施展魔法为夏乐彤治疗肚子上的伤口,而另外两人也从美星的治疗魔法意识到她懂魔法(废话)

当美星治好了夏乐彤之后,并扶着夏乐彤站了起来,问道:

“你们三个是跟那家伙有什么关联吗?”

“是这样,那个男人是我父亲,刚才他正在因为我入狱给他丢脸而把我打了半天,然后夏乐彤和白尹玥就赶过来想要帮助我。”

“懂了,你的意思是说他在家暴你是吧?”

“是的。”夏乐彤连忙说道,“正好他想要把我们三个全部弄死的时候你自己就赶过来了,不过你杀了他真的不怕警察过来吗?”

“放心,我自己有的是办法。”美星丝毫没有任何恐惧,刚才她杀死张郭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恐慌。

“嘿!美星!你把他搞定了?”此时一个红色马尾辫的女生也拿着一把长虹189魔能手枪赶了过来,“看样子你已经搞定他了?”

“是的,你来的速度也够慢的,空舞。”美星向眼前那位女生回答道。

“话说这三个是谁啊?”

“我也刚刚认识她们好吧?”

一段时间后.......

“所以说你们是阿瓦达魔法协会的人?”夏乐彤询问道。

“是啊,我们为阿瓦达魔法协会干活好几年了,现在要不是有条子作为后盾不然我们也没胆子动手杀人。”美星说着就看向旁边的空舞,此时空舞已经把张郭的尸体送到一辆货车后面并关上了门。

“他妈的,这家伙可真够重的,抬了半天才把他抬进去。”空舞很快发起了牢骚。

“所以夏乐彤,你们三个没有工作,想必日子也过得很难受吧?我觉得你们可以试着加入阿瓦达魔法协会,或者我委托一下红叶,让她帮你们处理一下,到时候你们就可以为一个党员干活,我想在他的协助下你们应该可以有较高的收入,要不然你们连吃个火锅的钱都没有,可不是一般的穷酸。”

“等等,意思是说你是阿瓦达魔法协会的人?”夏乐彤睁大了眼睛。

“是啊,你们不知道吗?也对哦我也没告诉你们。所以说你们是要加入阿瓦达魔法协会还是在红叶的帮助下去一个党员手底下干活?”

“阿瓦达魔法协会可没少干恶事,我觉得我们还是去为那个党员干活更好些。”夏乐彤直接选择了后者。


“你们先到自个儿的住宅里呆着吧,明天红叶会让我带你们去那个党员干活,不过你们可能会在他手底下先学点技能,这样才可以在他手底下干活。至于是什么活儿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工资比较高罢了。”

“谢了,美星,真感谢你会帮助我们。”颜可可连忙向美星告谢。

“其实说实话我也是因为那个党员要找几个人,而我碰巧见到你们,我就打算让他找上你们,这样我也可以拿一笔钱,不过你们真的想好了?我可不确定那个党员是不是什么好人。”

“你的意思是说那家伙不是善茬?”白尹玥询问道。

“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那家伙到底是好是坏,我听一些流浪汉经常说不少党员是坏人,但也有不少人说他们是好人。”

“算了,不管怎么样我们可以找到一份像样的工作了,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夏乐彤有些激动地说道,“如果那个党员真是好人的话,他为我们做一些善事也不是不可能吧?”

“但是如果那个党员和阿瓦达魔法协会那些人一路货色怎么办?我觉得我们还是先考虑考虑比较好。”白尹玥有些不信任。

“好吧,想好了跟我说一声,再见。”美星说完话后第一时间离开了三人的视野。

而三人也一起呆在颜可可的家里互相讨论起来。

“所以说我们到底要不要去那个党员的手底下干活?”颜可可询问道。

“我觉得我们还是得搞清楚那家伙的底细,毕竟美星都说了那个人是好是坏她也不确定,要是落入别的坏人手里害得我们被安排去干各种恶事还要被警察针对那可真是亏大发了。”白尹玥表明了自己的想法。

“可问题是我们一直这样过穷日子也不是个办法啊。”夏乐彤站起来说道,“你也知道我们这段时间去其他地方工作根本没办法,只能靠救济金来生存,如果我们可以为别人干活好提高自己的收入,大家就不用过得这么难受了!你难道就不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一份像样的工作吗?”

“你的心情我也不是不理解,但问题是如果我们就这么被别人忽悠走了,到时候大伙被别人安排去干各种恶事,最后害得自己又被警察送进去怎么办?我们现在虽然日子过得的确很艰难,但不管是加入阿瓦达魔法协会还是那个党员都不是正确的选择,那个党员如果是好人的话我自然不会拒绝你的想法,但我们根本不清楚对面是好是坏啊!”

白尹玥认为这是个非常冒险的决定,夏乐彤听完后也坐下来思索了一会儿,问道:

“但那家伙既然都是党员了,想必他就算在某些方面不够好但也不见得是坏人吧?”

“别天真了,最近几年新闻报道出来的贪官污吏还不多吗?那家伙很有可能干的恶事比阿瓦达魔法协会还要多,我们还是拒绝美星的提议比较好,而且美星她自己也说明那家伙很有可能不是好人,你还是坐下来,等待新的机会找上来比较好。”

“好吧,或许你是对的。”

第二天早上,夏乐彤三人继续外出寻找其他可以工作的地方,但半天过去了依旧是一场空。而反观美星那边她已经招募了不少人。

“那行吧我联系一下红叶。”说着美星拿出手机并开始联系红叶,而她眼前好几个大专生都窃喜地看着美星。


此时红叶刚刚下夜班,并坐在出租车上准备回家,此时她身上的手机不断地发出白光,而她也拿出手机经过确认才知道是美星。


“喂?美星?”


“红叶,有三个人想在你的帮助下联系到那个党员,你知道怎么弄吧?”


“你要我帮人?”


“那个党员不是需要一些社会底层人员来干一些活儿吗?反正他们只要愿意学些东西,她们是可以在那个党员身边干活的。”


“那好吧,我明天联系他,这个时候他很有可能在干别的活儿。”说着红叶关闭了手机。


而美星也把手机放了下去,对眼前几人说道:

“到时候你们就为他干活,不过你们真的确定那家伙值得你们去卖命?很多人都说那家伙是个玩弄权术的恶鬼。”

“我们可不在乎要不要为恶鬼干活,更何况你自己不也卖毒品给黑警察好几年了吗?你自己不也没事吗?”一个学生站出来反问美星。

“但有时候你们在他手底下接受训练后,你们就会被安排到其他国家对他人实施谋杀,我可不敢保证你们还可以安然回来。虽然都说这是谣言,但已经有不少像你们这样的人去了后就再也没能回来。我自己同意帮你们也是因为我不得不被那家伙安排去拉人,不然我自己人生安全都有可能受到威胁。”美星继续奉劝道。

“我们可不管这么多,不就是杀一些人吗?反正后面好处多的是。”对面的学生依旧不当回事。

“额.....好吧,反正以你们跟那家伙的矛盾来看,你们就算要拒绝也已经晚了,还记得之前那个世昌吗?那家伙就是那个党员的朋友,你们还把他打了一顿,他要是知道了鬼知道他会怎么收拾你们,不过那个世昌是主动打你们的,你们去了后跟他说明情况后他或许会饶你们一马。”

“或许我们跟他谈谈后就可以有个好出路呢,说真的我们这十几年来过的日子就像是1945年的旭日帝国一样落魄至极,唯独不同的就是我们没有挨两颗核弹。”

“好了,你们到时候用手机拨打过去这个号码,我得去买个魔能发电器给手机充电,毕竟现在这个魔法时代很多东西你没有魔能这玩意根本没办法过日子。”

说着美星就离开了几人的视野,碰巧骑着魔能摩托车(不知道的可以参考电动车)赶过来拦住了美星的去路。

“你干什么呢?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贩卖阿拉伯茶吗?”

“阿拉伯茶卖完了,我得去别的地方转悠转悠。”空舞解释道。

“得,话说现在瑞拉王国情况什么鬼样子?还是一堆贵族在互相搞吗?”

“可不是吗?现在瑞拉国内到处都是暴动,枪击案和杀人案一直增高,之前佐星使和佑星使互相对着干就已经够乱的了,没想到其他一些国家的极端势力也跑过来掺和,你可以看看这些视频。”说着空舞把手机递给了美星,而美星从视频里看到不少民众在大量复古风建筑之间的道路上举着黑旗和其他彩色旗帜高呼:我们要自由!而不少防暴警察和一些魔能飞行器都向民众们释放大量的魔法能量,这些魔法能量打在人群中瞬间产生大量催泪烟雾,随后不少穿着黑色防护服的警察们纷纷冲上去用魔法杖打出不少魔法光束,而这些魔法光束全部聚集在地面产生魔法阵并发射大量电流将不少民众全部电倒在地,随后警察们全部冲上去将人一个个逮捕。

当然也有不少民众使用魔法杖攻击警察,但都没什么用处,对面的防护罩可比民众的防御魔法高多了。

“所以现在还是一片混乱?”美星把手机还给了空舞。

“哎呦喂,现在瑞拉王国自从2018年开始,国内矛盾一下子就爆发了,星使之间的斗争,贵族和民兵之间的对抗,加上好几个不同国家的极端民族主义者在里面煽风点火甚至卖武器给恐怖分子,你觉得瑞拉王国还能好到哪儿去?就像阿美瑞卡一样,一片混乱,而那些贵族和拥有特权的人都在吃香喝辣呢,完全不管别人的死活。不过沈腾共和国现在也好不到哪儿去,毕竟有些红色主义国家它只在乎国家和强者的利益,弱者和个人利益完全就是一张废纸,想怎么丢就怎么丢。”

“可不是吗?星耀城的所有房价总共加起来,都他妈能买一艘大和号战列舰了。”美星看着周围的高楼大厦,而一些高楼大厦上已经有了镰刀锤子的标志以及一些充满红色主义风格的标语和口号。

“所以说,沈腾这个红色帝国也不比瑞拉好上多少,一样都在........”然而空舞的话还没说完自己就被美星用手堵住了自己的嘴巴。

“闭嘴!要是附近有沈共中央委员会的部下听到你说的话很有可能把你抓起来打一顿的!现在瑞拉人一直都在遭受一些沈腾人的冷嘲热讽,他们都在把我们当成封建余孽呢!”

空舞拿开了美星的手,问道:“那么这些干部和书记为什么会给军警和国有企业的工人农民一些特权,而底层人依旧要过着一辈子当穷鬼的邋遢人生?”

“你觉得我像是了解沈腾GC党的人吗?行了我们现在能有个像样的工作而不是被批斗就算好的了,其他的什么都不要管,懂?”

“好吧美星,我现在要去干别的事情去了,先走一步。”说着空舞坐上摩托车走了。

而在一个政府大楼里面,一个穿着黑色西装加红色领带的女人正在处理一堆文件,女人留着一个单马尾,身上的西装左胸口处还有镰刀锤子的标志,而女人办公桌上的一个牌子写着:

星耀城国家政府非法武器调查科科长雅雅。

“看样子已经有不少人来我这里要干活啊?正好,我需要一些人组建起来,让他们替我干完那些没法在明面上放着的事情。”女人签字的同时也对眼前的一名部下说道。

“是的,我们可以让他们为我们做出不少贡献,而且有些事情针对的是外国人,尤其是南边那些被我国控制的小国,针对他们的袭击是国家认可的,不存在非法。。最近他们已经搞了不少疯狂运动,我们可以派出一些人为我们那啥。”

“好吧,希望这些人能够靠谱点,起码自杀式袭击要给我弄的漂漂亮亮的,招募他们之后,给他们进行洗脑,这样不仅可以让他们成为非自愿的战斗员,还可以通过这些洗脑把他们的潜力拿出来,别让我失望,之前19年可差点让我们出乱子,虽然只是小麻烦。”

“雅雅同志,请您放心,这些人学习水平并不差,只不过他们都因为各种罪名而失去了像样的工作,而魔法傀儡依旧没法做更复杂的任务,我们一定会训练好这些人,让他们去清扫共和国的敌人!”

“有这决心不错,但是我还是那句话,党和国家不允许你犯下更大的错误。去吧。”

“为沈腾共和国服务!为红色主义效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