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堡

派系争斗:第二章

在某个公司大楼里,一名中等身材的武士头中年男性穿着一件西装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面,他的眼神里时刻充满着类似钢刀一般的光芒。办公桌周围有几个西装男子在左右两侧彬彬有礼地站着,但眼神却如同恶狼一般透露出锋利的光芒,让整个环境变得格外严肃且毫无生机。

此刻,有两个穿着水手服的少女,他们腰间各配有一把武士刀形状的魔法杖,这种魔法杖可以像武士刀一样挂在腰间,但因为武器管理法的限制导致这些刀型魔法杖都是没有刀刃的,自然不能斩断或刺穿物品,只能像棍棒一样击打他人造成内伤。

“木之本樱,看样子你这段时间练习的也差不多了,是时候赶紧出动了,九耀魔法学院的势力正在干涉我们的利益,虽然目前这段时间都在采取股票运营和魔药生意打压的方式来对抗安野家族的利益和势力,同时我们决定拉拢的政客也正在让他们打压,你知道该怎么做吧?”

“安野大人,恕我直言这个时候直接动武只会让警察和安全委员会盯上我们,我觉得这个时候我和其他战士出动的话多半会遭遇更大的麻烦,还请......”

“放心,我已经跟周海达成合作,他可以协助我们并把我们的一些罪行全部嫁祸在对方,就算事情闹大出一些钱也可以把这些麻烦压下去,你只管和其他人把对面派来的袭击者打倒就行,我也不是傻子会在这种情况下动手杀人,要杀人的话我肯定会让忍者在暗处动手,就不会叫你们过来了。”

“还请您指示接下来的任务!“木之本樱连忙鞠躬道。

“听说马山街附近有个皮包公司,那里的公司楼也只有少量的安保人员在里面呆着,我要你们两个一起去处理掉那些安保人员,顺便把保险柜里的两瓶GN130魔药给我弄回来。”

“请问这两瓶魔药有什么大作用?”另一个少女日奈森亚梦连忙询问道。

“你们只需要知道这对我们的魔药制作有一定的协助就行了,其他的不要多管。好了快点行动吧,要是有什么厉害的人在里面,你们就难以取胜了,记住我不希望这次任务都能搞砸,懂了没?”

“嗨!”两人迅速低头回答道。

“川野,是时候开始你的表演了,上次任务你在里面躲的还行吗?”安野第一时间看向了右侧的西装男子,男子和其他人一样眼神里透露出刀刃一般的光芒且杀气腾腾。

“请大人放心,我从未让安野家族失望过。”

“哟西,有你这样的人,我就不用太担心了,但是你的关西腔口音比较重,小心泄露自己的身份。”

“嗨!哇卡立马西大!(我知道了)”

“尽量别说家乡话,不然你的麻烦会更大。”

一小时后,某办公场地里不少人都在一台计算机面前熟练地工作,突然有两个少女拿出武士刀形状的魔法杖,其中之一的木之本樱第一时间对着左侧的两个男子施展魔法,手持魔法警棍的两人还没来得及施展魔法就被木之本樱的魔法当场打倒在地。

“上上上!”

其他身穿水手服和JK制服的少女也各拿着一把武士刀,齐刷刷的冲上来,并向眼前的不少保安施展魔法,虽然好几个保安的魔法水平也不俗,施展几道魔法就抵挡住了对面的攻击,但日奈森亚梦第一时间施展分身术,很快八个亚梦全部挥舞手中的武士刀,并变出多个魔法阵,魔法阵射出不少紫色光束彻底把好几个保安一个个打倒在地,尽管保安变出了防护罩,但还是让对面的攻击把不少人打倒了。

而木之本樱也变出另外两个魔法阵,然后把武士刀刀尖对准前面的门,魔法阵聚集在门上自动爆炸把门锁炸开,然后其他几个少女拿着武士刀冲进去,跟地下室的几个保安继续对打起来,双方都变出不少光束并打向对方,但这些保安的战斗力还是有些差,只坚持了不到一分钟还是让这些少女用武士刀射出的光束打倒在地,疼的直叫并且还叫个没完。

与此同时在魔法学院院长办公室里,院长办公桌旁边的水晶球突然发出声响,随后安松谈对着水晶球施展魔法,很快水晶球那边传来声响:

“院长,马山街那个皮包公司被人袭击了!好像是安野家族的人!”

“什么?!”安松谈站了起来,“狗日的这帮鬼子又来找我麻烦!?”

“没办法,他们也有后台在后面撑腰,不然友坂帝国的人又怎么可能会在沈腾共和国国内肆无忌惮的动手伤人呢?更何况那保险柜里的魔药也被他们拿走了。”

“我操!”安松谈气急败坏地嚷道,“那些保安干什么吃的!?这么重要的魔药都能让他们拿走?!这会让我们损失更加严重懂吗?!”

“我们正在尽力解决这件事,请您放心,绝不会再发生........”

“别他妈再像前几次那样跟我废话连篇了!妈个了逼的!真你妈搞不懂你们到底干什么吃的!?我猜猜,又是木之本樱和她的随从吧?”

“是的。”

“老子要不是因为杀人会让我承受更大的麻烦,早他妈把她杀了!这个小鬼子就这么在我鼻子底下好几次得逞!?赶紧把滨海区的那些人赶紧给我叫来! ”

“请不要着急,我们一定会争取把魔药拿回来,实在不行我们也突袭他们的区域。”

“不,听我说,现在每次动手都要付一笔钱作为贿赂,连续动手几次你让我们还怎么把钱拿出来贿赂那些党员干部?GC党还不把我们吃了?!我估计他们动手几次后也要缓和缓和,毕竟双方互相争斗总要费不少钱,等资金再多一些我们再重新聚集人手。懂?”

“好的院长我知道了。”

与此同时在一房屋里。

“你是说院长要利用我们?”美星站了起来。

“没办法,我们瑞拉人的身份已经让他们知道了,包括我自己。” 白墨叹了口气,“如果我们不照做,一旦我们瑞拉人的身份被公之于众,我们就没办法在社会上过正常人的日子了,毕竟瑞拉也是沈腾的敌对国之一,千禧年战争时期瑞拉和其他参战国都遭遇了核战争,不少沈腾的平民也一直敌视我们,我们的社会地位自然也降低了不少,基本上只要你不是学历高的人,那么你们就只能在底层单位干活,甚至有可能会被调到沈共反敌国委员会里的工厂里靠制造魔能药物来存活,并且吃住都只能在工厂里面。”

“怎么能这样?”小月吃惊地问道。

“那岂不是只要我们学历不够高,我们就要一辈子在那些工厂里面当廉价劳动力?!每天十小时以上的底层工作不应该是我们的宿命!!!”空舞也气得站起来嚷道。

“没办法,我们的把柄被抓到了,当初要不是战争爆发,我们原本可以通过在沈腾共和国干活来获取比瑞拉王国更高的收入,但现在,只要你是瑞拉人或者你的国家参加过千禧年战争,基本上都要遭受沈腾共和国的敌视和打压,如果你敢做出任何反抗,警察和那些干部甚至会直接掏枪杀死你。”白墨十分沉重地说道。

“搞什么?!就因为瑞拉是参战国,所以就要我们为瑞拉的罪行买单!?美星更加气愤道。

“可不是吗?现在安松谈院长直接要你们几个替他干各种脏活,除了答应他的无理要求我们还能做什么?”

“那么白墨老师,岂不是我们没有任何选择权,必须听从院长的指示?”

“没错,最近天地会和安野家族正在跟我们对着干,而且这两个势力都比较大,天地会从19世纪就存在到现在,他们普遍身穿汉服,但也会随时携带枪支,一旦事情大条他们有可能直接动用枪械把你杀死,然后把尸体藏起来或者分尸吃掉。而安野家族是友坂帝国的人,由于沈腾和友坂这两个国家的仇恨比其他国家的仇都要大,所以安野家族目前也一直遭受各种打压,但因为有一个叫周海的党员为他们撑腰,说是要利用他们的资源和人脉促进花港市的发展,这也成了安野家族可以对我们为所欲为的底牌。”

“所以说,院长要我们跟安野家族和天地会的人对着干,争取破坏他们内部的运营?”菲洛敏锐地觉察到一点。

“可以这么说,但我们并不是随时都可以动手,基本上都要找到机会并做好决策,就像今天的任务就是把两个店铺给砸了,但怎奈不少少女魔法师都在那里驻守着,我们也得先把简易炸药弄出来后再向那边动手。此外除了炸药以外,我们还得防止四周的其他少女魔法师及时赶过来,我弟弟之江倒是可以使用空间转移魔法但你知道的,目前因为法律限制所以空间转移魔法不能拉着其他人离开现场。”

“那使用炸药的话不会把人炸死吗?”小月连忙询问道。

“目前除非能交一大笔钱,否则你想要杀人是不可能的,最多只能把对面打伤,但伤人也有限制,如果把人打伤后结果人被送去ICU,警察肯定要找上来,这样一来我们就要多交一笔钱用来贿赂,不然就只能老老实实的坐牢。”

“话说警察管都不管吗?”空舞也连忙询问道。

“得了吧,现在不管是警察还是那些有权的党员干部,基本上都只顾自己的利益,只要有什么势力跟他们达成合作,杀人都不在话下,更别说是砸店铺了。”白墨有些气愤地说道,“莫名其妙的让你们这些学生去干这些事,这世道到底有什么毛病?”

“看样子我们是没得选择权了.......“菲洛继续思索道。

“这绝对不行!他们怎么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对我们干出这种事情!?让我们为他们干脏活,这这这........”

“好了,现在事情都已经闹成这样子了,你们要拒绝也没用。莉莉,不管是这里的谁包括我,一旦我们瑞拉人的身份暴露......”

“白墨老师,你这句话已经说过了。”菲洛连忙提醒道。

“抱歉一时激动忘了,我交代一下要注意的点,战斗时必须让几个擅长防御的人用防御魔法挡住四周,以免被突然打来的能量击中,其次要是对面战斗力超出你们的想象,能赶快逃就逃出来,不然鬼知道你们会遭遇什么样的虐待。好了你们必须赶紧去了,要不然院长和其他主任怪罪下来麻烦可就大了。”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