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堡

派系争斗:第一章

现代架空世界观,但里面的一些设定都是根据现实中的东西改编而成。

涉及动漫大杂烩:小花仙、巴啦啦小魔仙、魔卡少女樱、守护甜心、星学院、叶罗丽精灵梦。

在一所名叫花港市九耀魔法学院的学院里,不少人都在这个学校里面学习魔法,毕竟在沈腾共和国里和魔法相关的各项知识都已经遍布各地,魔法这种东西从古至今一直都有人前去学习,但由于一些魔法在社会上容易造成很大的危害,所以不管是哪个国家都不会轻易让魔法学院学习这些魔法。

课堂上,不少穿着蓝白色校服的学生们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学习着教师传授给他们的魔法知识,当然除了一些魔法知识以外,语文数学英语以及生物生理课也是魔法学院必不可少的课程(这个学校相当于动漫里的魔法学院和现实学校的结合)。教师在台上讲课,或者带着学生们到特定的实验室进行各种魔法研究,每个学生们都忙碌地处理着自己的学业,而教师们也会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去会议室准备其他工作。

宿舍里,几个女生呆在一起,她们都在互相讨论着关于课程和学院动静的话题,其中一个棕色花卷头女生还坐在床上看着一本历史书籍:

“我的天啊......沈腾共和国还有这样的故事?”

“嘿!美星!你干嘛呢?”一旁的红色双马尾女生走过来询问道。

“我在看你给我的历史书籍呢。沈腾共和国战争史。”美星连忙回答道,“话说起来好像还有个千禧年战争呢。”

“千禧年战争完全就是个大灾难,阿美瑞卡和一大票国家一起试图占领沈腾共和国,大量人口都在战争中死去了,要不是沈腾共和国的武器装备还算先进,要不然我们所在的这个地方早就成他们的地盘了。话说你的元素魔法学的怎么样了?要不要到练习室练习一下?”

“菲洛,我元素系魔法一直没有问题的,有问题的是数学和英语,其次普拉卡魔法和费恩魔法这两种用于制作魔法药物的魔法还存在一些不足。”

“在你没办法去公司干活的本事,你要想能有一定的工资就必须掌握好这两种魔法,要不然你以后去了工厂你拿什么来换工资?而且你父亲自己就是TX公司的中下层,他十分希望你.......”

“哎呦喂菲洛你又来了........我会把这些知识记住的,你就别唠唠叨叨的了好吗?”美星连忙撒娇道。

“既然这样,你就快问问我这些数学题,虽然数学公式在社会上不会像魔法公式那样在工厂和公司里随时用的上,但要是偏科,你的学业还是会收到影响的。”

“说起千禧年战争,那完全就是个大灾难,连国都都要被敌人占领了,各种先进的魔法设备和全新的战争体系,直接把政府军打的节节败退。军队想过用歼八战斗机打F22,想过用79式坦克打M1和90式坦克,想过用37毫米高射炮打阿帕奇。虽然这些武器比不上敌人更先进的武器,但就没有一个人想过投降,最后要不是释放大量核武器和心灵控制设备来尽快扭转战局,共和国早就团灭了,我们也不可能还能活在这个地方。”一旁的空舞连忙说道。

“但问题是红色政府也不比那些外国人好哪儿去,只顾自己的利益,把别人的好处拿走一堆,包括学校应得的一些资金也被那些干部拿走了,说是要用在航空母舰上,而且外国人学生一直都要遭受打压,尽管他们什么都没做错,但因为历史因素导致这些外国人学生很难拥有跟我们一样的社会地位。”

“那都是这些外国人自作孽不可活!他们想要我们亡国,我们当然要让他们付出更大的代价,要不是因为杀死外国人会导致贸易受影响,国家绝对会把这些外国人斩尽杀绝,谁让他们来侵略我们的?!”气急败坏的空舞直接大骂道。

“不过说真的,我们并不是沈腾人而是瑞拉人,要不是学校帮我们保密的话,我们的社会地位也会降低,毕竟瑞拉王国也参与了千禧年战争,你说那些沈腾人能不恨我们吗?”美星抬起头向空舞说道。

与此同时在院长办公室里,一些教师正在互相讨论。

“你确定真要这么做?”

“天地会和安野家族一直在试图打压我们,我们必须想办法不让他们得逞,要不然等他们架空学院后我们就只能当切菜板上的鱼肉了,你们到底懂不懂啊?”

“可是这种竞争一旦把控不住,暴力冲突就会持续发生,然后警察和安全委员会就会一起来找我们的麻烦

.......”

“得了吧?天地会算什么玩意?千禧年战争后他们就被阿美瑞卡杀了不少,势力已经下降了不少,他们根本没办法对抗我们的,而安野家族是友坂帝国的人,警察和花港市安全委员会一直瞧不上他们,只要我们给那些党员不少好处,他们一同意,然后我们争取打垮这帮混蛋,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有足够大的地位,大家就不想活出个更好的人样吗?院长你怎么看?”

“我个人认为,咱们的确很有必要赶紧应对这些找我们麻烦的敌对势力,但现在局势不允许我们杀人,我们争取破坏天地会和安野家族的内部,让他们管理人员缺失,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得到那些人的支持,否则我们做什么都是无用功,而且还有可能露出把柄害得我们入狱。”一名穿着西装的中年男性看着眼前的几名教师。

“安松谈院长,我们不应该开始这种毫无意义的斗争,完成我们本职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一名女教师连忙喊道。

“你想要其他势力把我们推到一边,然后收购我们的学院吗?九耀魔法学院绝不能让那帮穿得像古代人的黑帮和友坂帝国的贵族势力随意践踏我们,还记得上世纪不少势力对着我们拳打脚踢吗?要不是大量像白墨一样的高级魔法师争取对抗其他势力,我们早就成别人的傀儡了,想要争取更多的好处或者保全自身的一切利益,最好跟这帮混蛋对着干到底,放心,我争取跟那些干部和警察高层达成协议,一定可以获胜的。”

“你确定那些人会同意我们的协议?”一名教师问道。

“难道不是吗?现在花港市安全委员会的一个党员叫雅雅,我已经跟她把关系搞定了,她会协助我们把这些跟我们对着干的势力一个个搞定掉,不过她也跟我们约法三章,要求我们的行动范围不能干涉到委员会的好处,而且只能用魔法杖之类的非致命武器(自从枪械武器诞生以后,大量制造商不再制造致命性魔法杖,市面上基本上都是非致命性质的魔法杖)。一旦有人死亡,要么出几十万来摆平这件事,要么让某个人出来背锅负责,然后他就会被送到监狱里面。对了白墨我有事情要跟你说一下,我们单独谈谈。”

之后来到一间密室里,白墨还没弄清楚怎么一回事,安松谈突然把密室门用魔法关上,随后转身问道:

“我知道你是瑞拉人,没错吧?”

“不是,院长你好像搞错了什么?我是沈腾人啊?”

“你别他妈以为过去你苦学我国的语言你就可以蒙混过关,你瑞拉口音始终还是比较明显,现在我要你指挥你班里的美星和其他瑞拉人身份的所有学生,让他们为我们去作为我们权利争夺的棋子。如果你要是不从,我就把你和其他瑞拉国籍学生的国籍和个人消息全部传出去,你不希望你和其他那些学生都因为自己是瑞拉人而被整个沈腾共和国排斥和辱骂一辈子吧?”

“院长你这样做未必也太......”

“别他妈罗里吧嗦!千禧年战争爆发后,我的两个儿子都是被瑞拉的军队杀死的!你们的星宇国王看到我国被入侵后,就派出大量军队和其他国家一起入侵我的国家,现在红色政府还允许你们瑞拉人可以在这里活下来已经是抬举你们了!别给脸不要脸!”

评论(1)

热度(7)